小型酿酒设备过滤的常识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小型酿酒设备分离方法的要求是:产量大,质量高,透明度高.劳动强度小,酒损小、co2员失小,不污染,不影响滋味,啤酒不被氧化等.当前仍有研究完善啤酒的过滤方法.成熟的啤酒,经过滤后成为浩亮透明、二氧化碳气足,口味醉、泡沫良好的啤酒,再经过包装即可出厂销售.

新中国成立后,用白酒这一名称代替了以前所使用的“烧酒”或“高梁酒” 等名称。由于酿酒原料多种多样,酿造方法也各有特色,酒的香气特征各有千秋,故白酒分类方法有很多。按*新的国家标准,将蒸馏酒分为中国白酒和其它蒸馏酒。白酒的定义是:以曲类、酒母为糖化发酵剂,利用淀粉质(糖质)原料,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和勾兑而酿制而成的各类白酒。

其它蒸馏酒的定义是:以谷物、薯类、葡萄及其它水果为原料,经发酵、蒸馏而酿制而成的、高酒精度(含酒精18~40%)的酒.按所用的原料不同, 又有白兰地、威士忌、俄得克和其它蒸馏酒(如老姆酒)

标签: 小型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