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雅酒醇香浓郁 清雅甘爽

2015-04-25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10月在烟台海洋食品工业园购买土地64.5亩,投资兴建蓝色海岸葡萄酒厂,并于2008年3月投产,总规模目前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全套意大利进口设备,贮酒罐一批可贮藏酒1500吨,达到年产量60万件,3000吨葡萄酒的生产能力,公司于2008年3月通过QS论证,取得生产许可证,于当月投产,目前在全国设有六个分公司,二十多个省销售。2012年成为永盛烧坊酒古雅酒的全国总代理。中北工矿集团有限公司,是精神、是信念、是风格、是使命。它就是中北工矿人的理念。

古雅酒是中国浓香型白酒**——永盛烧坊酒股份有限公司强势推出的创新型白酒品类,古雅酒采用甘冽甜爽的龙泉井水和川南糯红高粱为核心原料,古雅酒以富含丰富生命代谢有益微生物的古代窖池群为根基,古雅酒传承了流传23代的传统古法酿制技艺,创新性融合了现代科学技术酿制而成,古雅酒酒体具有更加“醇香浓郁、清雅甘爽,回味悠长”的*特优雅艺术风格,堪称为中国浓香型白酒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

古雅酒业规定了中北工矿人对事物的决策思维模式,决定了轻重取舍的价值取向,即中北工矿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价值观 ----- 超越竞争的方法。“敬业修德、坚韧自强、精诚协作、超越平凡 ” 是一个从做人到做事的修炼升华过程,它秉承了 “ 正心、修身、齐家、*国、平** ” 的儒家思想精髓。

标签: 古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