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酒庄发布2012年份21.7克拉烫金新瓶装葡萄名酒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一年之前,金钟2012年份金装酒的价格已经提升了三分之二。

在2014年5月份的香港VinExpo展会上,金钟酒庄正式发布其2012年份21.7克拉烫金新瓶装葡萄酒,以纪念酒庄在2012年成功晋级为圣埃美隆一级A等酒庄。自此,该酒的价格开始持续上涨。

在名酒交易平台Lix-ex上,金钟2012年份金装酒的价格目前已经上升了67%;而在Wine-Searcher网站上,该酒的平均零售价格也从277美元上升至377美元(上升率36%)。

现在,金钟2012年份金装酒的价格更是到达了历史新高峰,酒庄的庄主已经把该酒的价格调高30%,而酒庄其他老年份葡萄酒的价格也很快会上涨。

金钟2012年份酒并不是**款由于采用具有文化象征意义或者华丽的酒标设计而受到大肆欢迎的葡萄酒。木桐酒庄(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每年都会邀请一位艺术家为其设计新酒标,其2008年份酒的酒标由中国画家徐累设计,在这一信息被公布之后,木桐2008年份酒的价格迅速飙升,达到峰值1195美元。虽然该酒的价格之后又下跌至565美元,但依然比其在2009年4月期酒会定下的200美元发布价要高很多。

Liv-ex还发现,木桐2000年份酒(瓶子上雕刻了镀金奥斯伯格羊)的价格也在稳步上涨;此外,柏菲酒庄(Château Pavie)*近公布计划,打算为其2012年份酒设计一个银黑色的酒标,大概是想要仿效木桐和金钟的做法,以刺激酒价上涨。

标签: 金钟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