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酒品质为骨 文化为魂

2015-04-21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无酒不成席”,酒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交际应酬、关系走动、大小节日、升迁搬家等都少不了酒的映衬。四特酒公司不但生产健康**产品满足社会需求,还积极传播健康饮酒观念,传承中国**文化,努力让饮酒成为一种有益身心的愉悦享受。

品质为骨

四特酒的管理者都有一个共识:企业必须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做有良心的企业,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任何一个企业只有将自身健康发展与社会健康发展紧密结合,才能赢得尊重和地位。在此指导下,四特坚持品质为先,从源头上**饮酒的健康。天然的产品原料,良好的生态环境,*特的酿造工艺,造就了一系列的四特“绿色食品”。2013年8月12日,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获悉,四特酒公司生产的东方韵国韵、雅韵、弘韵系列白酒中的八个品种产品,顺利通过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委员会认证,产品包装准予使用“绿色食品”标识。

文化为魂

四特酒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誉,除了因其对品质、健康的不懈努力,更因其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延续。四特酒公司作为中国特香型白酒传承者,一直努力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元素。四特东方韵是采天工古法酿造工艺,经陶缸数年陈藏而出的上等好酒;其瓶身采用佛教传统装饰纹样“宝相花”(寓意富贵、吉祥)为主要设计元素,给人以古典儒雅的气质印象;其广告语“世界因我而不同”源自中国儒家思想“和而不同”,将“东方韵”在世界酒品之林的角色做了恰如其分的宣示。

坚守生产健康**产品的责任,坚持丰满炼造不朽的文化魂,坚定让中国特香型白酒飘香世界的决心,四特酒将不断努力,力争**崭新的白酒格局。

标签: 四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