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黄金酒静待健康酒商机情况分析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从2012年年末的“塑化剂”事件到2013年年初的“勾兑”事件和健康讨论,白酒健康与否成为白酒市场和消费者*热衷的讨论话题。传统**白酒风光**,而健康白酒和功能型白酒将随着市场发酵吸引市场的聚焦。

而在10年之前,就已经有白酒***遇见到了如此*大的功能型白酒商机,*先开始研制功能型白酒。经过10年的潜心研发,10年磨一剑,现金这个品牌已经小有成就,不仅成为功能型白酒的**者,甚至和部分中华名酒有相抗衡的实力。这个品牌就是五粮液百龄窖**酒。

五粮液**酒凝结酿酒**10年心血

**酒的酿造者,正是掌握五粮液绝密配方的中国酿酒**陈林,历经10年才酿造出五粮液**酒。

陈林是五粮液秘方单线传人、五粮液股份酒公司总经理、中国酿酒**,她20岁进入五粮液,因为勾兑技术极佳,师承被誉为“中国勾兑圣手”的范玉平,其酿酒技术出神入化。

成为总经理后,陈林一般不亲自酿酒,但是五粮液**酒不仅是陈林**亲自酿造的,而且这个过程一等就是10年。10年心血,可见五粮液**酒之珍贵。

粮液百龄窖**酒真正意义上的功能型白酒

为什么功能型白酒商机会到来?为什么五粮液百龄窖**酒会如此受捧?

白酒虽是中国传统酒,却被认为营养价值不高,其中的毒性元素还会伤肾、伤胃、伤肝,导致爱酒不敢喝酒。百龄窖**酒,是一款功能型白酒。通过名字便能体会到这款酒水散发的**、独特、尊贵的气息。功能酒,意味着超越白酒,是指喝酒后对人身体起到养生保健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延伸,普通白酒的升华。事实果真如此,百龄窖**酒既保留了白酒的色泽、口感和品质,又增加了有利于健康的养生成分,具有养肝、护胃、解酒等健康特性,是真正意义上的功能白酒。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