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郎 酱香典范 再续传奇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获誉无数、堪称典范,郎酒集团“群狼共舞”战略品牌中的头狼——“酱香典范•红花郎”,历经多年发展以臻成熟。1月14日,红花郎事业部大会从品牌现状、品牌价格、服务细化经销商等方面**开局和梳理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

产品结构定位**

会上,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指出,2013年的红花郎品牌结构定位精简准确:以青花郎20、红花郎15、红花郎10为核心,在此基础上延伸红运郎、青云郎、**郎、连年有鱼为主体的超**香藏品。产品结构梯度合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黄思强指出,这样的品牌架构**了具有较高忠诚度的品牌消费群体,此类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低、消费能力强、喜欢被尊重等特点,价格不是左右他们消费的重要因素,良好的购物体验和服务才是关键。“所以强有力的品牌构架,号召力的品牌形象,高投入的品牌广告建设,能成为赢取客户的关键所在。”

控量保价消减库存

对于2013年任务,红花郎事业部主题核心是“控量报价,消减库存”。黄思强在会上表示,2013年全国总量控制在35亿(含计划外),相比2012年调减5亿,这是**次红花郎事业部组建以来,任务制定减少的一年,是为了真真正正消减库存,追求良性发展的一年。

而对于商家结构调整,红花郎会上指出将全面执行红花郎经销商布局审批制度,优化培育红花郎核心经销商体系,协助商家做大做强,并在中长期内不做重大调整变化,针对老经销商继续执行认购制度;对于渠道结构调整这一块,将坚持全面建设团购+商超+餐饮+烟酒店的渠道结构;品项结构上将主推20年青花郎,全品项发展,10年红花郎强化简单出货模式形成基础销量。

组织结构调整以快速反应、专业化运作为指导组织事业部—办事处—城市三层扁平化结构,达到*大效率。

细化服务经销商

2013年红花郎将实施专属团队运营,经销商实施专人对接精细化的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红花郎专属团队主要工作在于传达和执行公司运营战略,帮助经销商建立和培养自身销售队伍、协助出货、维护拓展销售渠道和销售网点等;

2)要求业务区团队积极、主动与经销商更加密切沟通,要求业务团队以细化纸质方案与客户进行交流,倾听客户的心声。

3)要求业务区团队提升运作能力和执行能!使市场方案制定更加灵活,更好适应市场需要。方案执行更加准确**,做到“事前科学规划、事中有效监督、事后及时评估”

标签: 红花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