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米诺价格一览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斯米诺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斯米诺价格以及俄罗斯红牌伏特加。

斯米诺伏特加无色、无香味,具有中性的特点,不需贮存即可出售。由于斯米诺伏特加无色透明,与金酒一样,可与其它酒类混合调成各种混合饮品和鸡尾酒。

斯米诺伏特加无色、无香味,具有中性的特点,不需贮存即可出售。由于伏特加无色透明,与金酒一样,可与其它酒类混合调成各种混合饮品和鸡尾酒。斯米诺伏特加现已不是苏联的特产,有许多国家如:波兰、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等都有生产出品质与苏联所产相近的伏特加。

斯米诺价格参考表:

斯米诺原味750ml价格 49元;

斯米诺原味价格 128元;

斯米诺预调酒价格 38元;

斯米诺275ml价格 68元。

现在大家知道斯米诺价格了吗?

标签: 斯米诺伏特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