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液窖香浓郁 尾净怡畅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12月18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扛鼎之作——中国**商务白酒**品牌“六和液”在酒都宜宾隆重上市。

六和液酒瓶以中国红为主调,彰显中国格调,“六和”二字采用元宝字体,细品“六和”两字,欢笑的面容字样,暗含财运昌隆、和谐吉祥之寓意,体现了五粮液集团对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祝福。从原材料采购、原酒分级、陈酿、勾兑操作等所有生产环节,五粮液股份公司都进行了严格的品质控制,旨在为消费者奉献的一款浓香至醇精品。

六和液色香味格*具特色,其中:“色:澄澈纯净晶莹剔透;香:窖香浓郁、尾净怡畅;味:醇和干爽;格:浓香型白酒的风格典型。”

六和液以“天地之和、品质之和、身心之和、社稷之和、中西之和、古今之和”的六和精神为核心,体现了五粮液中庸和谐的企业精神,阐释出中华千年“和”文的精髓,契合当前共建和谐社会的趋势,**了中国“和”文化白酒的先河。

对于五粮液而言,“六和液”有着其特殊的战略意义。五粮液集团是现今世界上*大的白酒生产企业,也是中国*具价值白酒的拥有者。培育品牌**个性化竞争优势,是五粮液集团*具前瞻性的战略决策之一,也是五粮液近年来不懈追求的目标之一。六和液是五粮液深度洞察国内白酒行业发展态势,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倾力指导和打造的一款中**价位白酒新品,填补了五粮液产品系列**商务酒的空缺,亦是中**价位白酒产品的主流之选。

作为五粮液的子品牌,"六和液”采用了与五粮液**一致的配方和工艺,口感颇为相似,同时,为**产品质量的稳定,五粮液集团将现代分析技术和仪器用于“六和液”生产的全过程检测,采用各种先进仪器和方法对原材料采购、原酒分级、陈酿、勾兑操作等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进行了全面的质量控制。

标签: 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