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品牌和价格

2015-04-09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红酒的品牌和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红酒的品牌和价格。

红酒的品牌和价格: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一谈到波尔多红酒,相信*为大众所熟悉的就是拉斐庄早在1855年万国博览会上,拉斐庄就已是****的酒庄(当年把参展酒庄按酒质、售价、名气及历史分为五个级别,排名百多年变动不大)成熟的Lafite红酒特性是平衡、柔顺,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十分*特除了招牌红酒Lafite外,酒庄还在智利创立了Los Vasco的副牌,大量生产价格低廉的红白酒,积极拓展大众市场。

红酒的品牌和价格:Chateau Latour,在法文中,Latour的意思是指"塔",如果用六七十年叫法,Latuor就相当于"塔牌"(因酒庄之中有一座历史久远的塔而得名)不要取笑这个名字老土,在不少小波尔多红酒客的心目之中,它可是酒皇之中的酒皇!因为Latuor的风格雄浑刚劲、绝不妥协,一些原本喜爱烈酒的酒客,因为健康原因要改喝红酒,Latour便成了他们的*选Latour酒庄也因为有众多酒客捧场,而成为酒价*昂贵的一级酒庄之一。

红酒的价格参考表:

原木盒装 法国进口红酒价格 38元;

法国原瓶进口价格 238元;

法国原瓶进口价格 108元;

赤霞珠进口红酒价格 30元;

法国进口红酒原瓶进口价格 299元。

现在大家知道红酒的品牌和价格了吗?

标签: 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