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啤酒口感轻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三得利啤酒(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三得利株式会社与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办的中外合作企业, 投资总额为5450万美元,生产能力是目前上海第二位。98年度实现销量6万吨, 预计99年销量将达10万吨以上。

目前,三得利已超过力波成为上海市场销量*大的啤酒品牌,在99 年**季度,销量**力波6000多吨。 三得利啤酒 三得利啤酒精选加拿大进口麦芽,德国原产地酒花,辅以具有一百多年酿酒研究历史的日本三得利培养的酵母,.并且采用源自地下238米深处长江古河道蕴含了**年的天然矿泉水,经过四次大型的口味测试后选定的上海人*青睐垢啤酒配方,精制而成。

三得利啤酒,真正体现了“清爽” 二字——清纯的矿泉水,口感轻;德国指定产地麦芽,原味酵母,口感醇;酒液澄澈透明,入口爽快,余味悠长。

三得利啤酒*家使用品牌专用瓶 本着坚决执行国家规定、以消费者利益为先、从严自律的原则,三得利啤酒(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家全面使用**三得利品牌专用瓶。

三得利耗资几千万元之*,聘请日本**设计师根据**先进标准设计了*合理、安全、实用的三得利专用瓶,并委托中国目前*好的啤酒瓶生产企业莆田金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三得利**专用瓶,高耐压、高强度,各项指标都超过国家标准。从99年3月18日起, 生产中已全面使用全新三得利专用瓶。

标签: 三得利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