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丹达伏特加价格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斯丹达原味伏特加”,其*特的花纹酒瓶造型,源于**女沙皇安娜一世下令建造的200吨大钟,象征着酒中所含的深厚俄罗斯气息。

斯丹达伏特加的核心理念:在**这个伏特加酒的故乡,**斯丹达原味伏特加就是**伏特加酒的标准。

斯丹达伏特加的品牌定位:**的骄傲。一个为那些因新**而骄傲的人们准备的品牌。

斯丹达伏特加的品牌价值:**的,古典的,纯正的,可信赖的。

液体:根据1894年D.I.门捷列夫**的特别委员会授权**的原始配方酿制而成。

斯丹达伏特加原料:挑选生长在俄罗斯西伯利亚大草原的小麦作为原料,取其因生长缓慢而聚集起的有价蛋白质并加入拉多加湖冰川溶水,经过多重蒸馏,并通过多次在木炭中过滤,得到浓度为40%。不含任何杂质及化学品的全天然纯正酒品

有很多人再问斯丹达伏特加价格?那么斯丹达伏特加价格是多少?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斯丹达伏特加价格:

淘宝网:

斯丹达伏特加价格:128元

750ml斯丹达伏特加价格:72元

50毫升斯丹达伏特加价格:10元

阿里巴巴

斯丹达伏特加价格:128元

750ml斯丹达伏特加价格:72元

50毫升斯丹达伏特加价格:1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