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酒市场飞速发展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酒市场?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酒市场以及什么是**酒。

**酒,是所有酒企的渴望。此外,**酒具有边际价值递增效应,可以说,**酒成本每增加10%,市场价格可以增加到50%以上,这也是近年来**酒品牌市场潮起潮涌般热闹的原因所在。

**酒市场:京客隆超市烟酒专区看到53度飞天茅台目前售价为1998元。尽管该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店内53度飞天茅台并未降价,一直维持较低价格销售,但同时也强调其他茅台销售点该类酒品已接到调价通知。*近他收到上级代理商的降价通知,每瓶批发价下降100多元,这也是九年来茅台的*次降价。

**酒市场:除了茅台之外,国内不少**白酒的价格也在下降。据了解,52度五粮液、五粮液1618、国窖1573等**白酒价格也出现下跌,平均降幅在10%左右。地方**酒的崛起已经威胁到了传统“茅五剑”的强势地位,众多竞争者参入必然加速白酒行业格局变换。

现在大家了解**酒市场了吗?

标签: 高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