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品牌与价格的介绍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红酒品牌与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红酒品牌与价格。

红酒品牌与价格:Chateau Haut-Brion 早在1855年,奥比安庄就已赫赫有名,一级酒庄的排行榜上如果少了它,**性就要受到质疑奥比安庄园现在为美国人所拥有庄园也出产的红酒有属于Graves区的特殊泥土及矿石香气,口感浓烈而回味无穷奥比安庄除了红酒知名外,其出产的Haut-BrionBlanc白酒也是小波尔多公认的***的白酒石酸之一。

红酒品牌与价格:Chateau Margaux Margaux是波尔多红酒产区之一,但也是酒庄的名称能够使用产区作为酒庄名称,酒石酸质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历史也非常悠久Chateau Margaux是法国国宴指定用酒,Chateau Margaux成熟的Chateau Margux口感比较柔顺,有复杂的香味,如果碰到上佳年份,会有紫罗兰的花香如果说Latour是梅铎区"酒皇"的话,那么Chateau Margaux就应该是"酒后"了。

红酒价格参考表:

原木盒装 法国进口红酒价格 38元;

法国原瓶进口价格 238元;

法国原瓶进口价格 108元;

赤霞珠进口红酒价格 30元;

法国进口红酒原瓶进口价格 299元。

现在大家知道红酒品牌与价格了吗?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