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有哪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常见的苏格兰威士忌有哪些?那么常见的苏格兰威士忌有哪些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苏格兰威士忌有哪些:

*先看一下苏格兰威士忌的产区,当前公以为苏格兰威士忌有四大产区。

高地(Highlands)地域:公认的***的麦芽威士忌产地,苏格兰威士忌的摇篮。位于苏格兰的中心。高地地域的斯佩塞(Speyside)集中了很多知名的造酒厂,如麦卡伦、格兰利维等高地地域共88家造酒厂,49家在斯佩塞。

低地(Lowlands)地域:位于苏格兰的*南部,天气温顺,出产的威士忌味道柔和,圆滑。因为和爱尔兰地域接近,因此有些厂家出产工艺与爱尔兰出产工艺靠近。

艾拉岛(Islay):位于苏格兰的西部沿海,岛上保存了一些古老的造酒厂。其天气潮湿,适于造酒。

康伯顿区(Campbeltown):位于艾拉岛的南部,与艾拉岛的天气靠近。

麦卡伦威士忌(Macallan Whisky)

麦卡伦酒厂坐落在俯瞰接近Graigella-chie的Spey的小山丘上,位于斯佩河中心,自从十八世纪末起始酿制威士忌酒,那时住在小山丘上的一位农民用自我养植的大麦酿制威士忌。

麦卡伦威士忌有三大特点:

◇奇特精选Gold Promise大麦

◇小蒸馏器蒸馏

◇雪利酒酒桶陈酿

司空见惯的麦卡伦威士忌

◇麦卡伦12年

◇麦卡伦18年

◇麦卡伦25年

◇麦卡伦30年

以上就是我回答大家苏格兰威士忌的品牌有哪些的问题,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去各大网站进行查询。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