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啤酒品牌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世界**啤酒品牌?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世界**啤酒品牌以及啤酒的小知识

啤酒是人类*古老的酒精饮料,是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啤酒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据德国《经济周刊》报道,受亚洲、东欧、拉美等地区需求拉动,过去十年间**啤酒销量增长31%,其中61%的啤酒来自世界**啤酒生产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世界**啤酒品牌

世界**啤酒品牌一览表:

一、百威啤酒: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由阿道普斯?布希创办。它采用质量*佳的***材料,以严谨的工艺控制,通过自然发酵,低温储藏而酿成。

二、贝克啤酒:德国凭借品质优良的啤酒,成为举世公认的啤酒**。拥有四**历史的贝克啤酒是德国啤酒的代表,也是全世界*受欢迎的德国啤酒。

三、喜力啤酒 :总部位于荷兰,且由世界第四大啤酒公司生产的喜力啤酒,凭借着出色的品牌战略和过硬的****,成为**顶级的啤酒品牌。

四、嘉士伯啤酒:嘉士伯啤酒由丹麦啤酒巨人CARLSBERG公司出品。CARLSBERG 公司是仅次于荷兰喜力啤酒公司的国际性啤酒生产商,目前是世界前七大啤酒公司之一。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