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西凤酒价格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西凤酒是我国*古老的历史文化名酒之一,它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3000年历史。远在唐代就已列为珍品,是我国八大名酒之一。凤翔是民间传说中产凤凰的地方,有凤鸣岐山、引凤等故事。唐朝以后,又是西府台的所在地,人称西府凤翔。

酒遂因此而得名。史载此酒在唐代即以“醇香典雅、甘润挺爽、诸味协调、尾净悠长”列为珍品。苏轼任职凤翔时,酷爱此酒,曾有“柳林酒,东湖柳,妇人手(手工艺)”的诗句,后来传为佳话。西凤*享得天*厚的自然条件,选用本地**高粱、小麦和纯净甘美的泉水,秉承传统工艺、长期窖藏、精心调制而成。

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全部西凤酒价格表,那么全部西凤酒价格表怎么样的?下面我将为大家提供全部西凤酒价格表:

淘宝网全部西凤酒价格表:

46度银友缘西凤酒500ml 国产白酒**凤香型:358元

46度125毫升凤香型白酒小酒版:29元

500ml6年西凤酒 158元

1500ml6年西凤酒 399元

搜购购物全部西凤酒价格表:

46度西凤酒红友缘酒500ml :79元

500ml6年西凤酒 165元

1500ml6年西凤酒 356元

上面就是我为大家提供的一些全部西凤酒价格表,想要了解更多的全部西凤酒价格,可以去各大网站进行咨询。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