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名酒 名扬天下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名酒,陕西西凤酒清宣统二年(1910年),西凤酒代表中国名产,参加南洋**劝业赛酒会,荣获银质奖,名扬海外;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展会上,获**金奖殊荣,进入世界名酒之列;1991年11月,在北京展览会上,一乘威震海内外的仿“秦始皇铜车马”,驮着一坛容积为500毫升,醇香四溢,陈酿30年以上的黑釉刻花吐鲁瓶装特珍先秦古西凤酒,售价高达数千元,震惊了京华。

陕西名酒——白水杜康酒,1979年以来,在历次全国评酒中多次获奖。1984年5月被评为全国**旅游产品,获“景泰蓝”奖杯;同年11月,在轻工部全国酒类质量大赛中获铜牌奖;1985年被评为陕西省**产品;1990年又获全国轻工产品博览会金奖殊荣;1991年再获北京**博览会金奖荣衔。产品有60°、55°、52°、50°、39°等各种杜康酒,并以杜康酒为基础,以陕西特产沙苑子和五加参为主要原料,酿成陕西名酒杜康沙苑子、杜康五加参酒。

陕西名酒,陕西太白酒早在1973年,全国第二届评酒会上,一举夺标,被评为全国八种**地方名酒之一,并编入《名酒传》;1981年,被评为陕西省**产品;1984年,被评为陕西省旅游**产品。

陕西名酒——西安黄桂稠酒,又叫西安稠酒、陕西稠酒、贵妃稠酒。古称“醪醴”(读劳礼)、“玉浆”。为我国古老的传统佳酿,是陕西八大名贵特产之一,早已名扬**。

标签: 陕西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