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白酒现状 重要战略要地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在全国的地理位置中,被称为“中国的西部、西部的东部”,是“新亚欧大陆桥”亚洲段中心和进入中国大西北的“门户。“得长安者得**”。

陕西白酒现状:正在成为白酒进军西北市场的重要战略要地,白酒竞争异常*暴。其实,西安只是陕西白酒现状的一个缩影,由于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陕西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陕西是酒品消费大省,仅陕西白酒现状这一项年消费量就达16万千升。众多的酒水厂商正在密切关注着陕西白酒现状,意图进军陕西市场,因为这里是拓展西北市场的前站。欲进入陕西,就得先了解西安白酒市场。

陕西白酒现状地产酒品牌主要有西凤酒、太白酒、长安酒、西安酒、秦川酒、杜康酒、城固酒、泸康酒、秦洋酒、三粮液、隋唐酒(美水酒厂)、延河酒、龙泉酒、老榆林共20多家,500多个系列品种。从陕西白酒现状来看,汉中地区凤香酒所占比重较大,陕北和秦岭以南区浓香型酒居主导地位。从陕西白酒现状来看,浓香型占到市场的70%以上。自从上世纪90年代白酒市场开放以后,陕西白酒市场一直就是各大商家必争之地。

在2000年前后陕西白酒现状以西凤为代表的陕西白酒和本地其它品牌开始走向衰弱,但是2004年以后,外来白酒开始在陕西落败,以西凤、太白、杜康为*的陕西品牌登上了市场舞台。由于外地厂商为了打开陕西市场基本都做了充分准备,采用了多种促销手段,在价格、返利、终端运作和广告力度等方面都优于地产酒,使得陕西白酒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标签: 陕西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