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坎卢普斯 在欧垦娜根山谷中喝葡萄酒

2015-03-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外国葡萄酒的传统认知,也许我们除了“旧世界”,就是“新世界”。比如多数时候,对法国等欧洲**酒庄略知一二,也对澳洲、南非、智利等地酒品有所涉猎,却对加拿大等葡萄酒生产地一无所知。事实上,加拿大也有很多葡萄酒的**生产酒庄,比如欧垦娜根山谷。

诸如欧垦娜根这样的地域名,天生听上去就是一个浪漫的酒庄名号。这里可是全世界*佳的冰葡萄酒产地,分布了众多葡萄酒庄。可以说在这里,一年四季,空气中都浮动着水果的清香和葡萄佳酿的芬芳。其中*值得**的酒庄有云岭酒庄,它是当地发布禁酒令后*家获得卖酒许可的厂商。酒庄的葡萄酒也曾获得当地的*高荣誉奖,并且在推动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qa)体系的发展过程中起了重要作用。如今酒庄全年开放,酒庄内提供多种饮食选择。但要注意,酒庄的观光人数每天都限制在30名游客内,过程大约60-90分钟,建议提前预约。如果想在欧垦娜根的云岭酒庄带一瓶回家,建议选优雅的雷司令葡萄酒。

贴士

加拿大bc省坎卢普斯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也孕育了品质*佳的北美西洋参。游客有兴趣可以顺便体验下sunme西洋参水疗养生中心,比如体验目前*受追捧的全身人参精油**,之后再享用一顿美味人参养生餐,还可以预约珍贵的人参面膜,让肌肤来一场人参精纯精华的洗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