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品牌有哪些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红酒的品牌有哪些?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红酒的品牌有哪些以及红酒的基本知识。

一般按酒的颜色深浅、含糖量多少、含不含二氧化碳及采用的酿造方法来分类,国外也有采用以产地、原料名称来分类的。葡萄酒:按照**葡萄酒组织的规定,葡萄酒只能是破碎或未破碎的新鲜葡萄果实或汁**或部分酒精发酵后获得的饮料,其酒精度一般在8.5°到16.2°之间;按照我国*新的葡萄酒标准GB15037-2006规定,葡萄酒是以鲜葡萄或葡萄汁为原料,经全部或部分发酵酿制而成的,酒精度不低于7.0%的酒精饮品。

红酒的品牌有哪些?拉斐庄,早在1855年万国博览会上,拉斐庄就已是****的酒庄当年把参展酒庄按酒质、售价、名气及历史分为五个级别,排名百多年变动不大。成熟的Lafite红酒特性是平衡、柔顺,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十分*特。

红酒的品牌有哪些?拉图庄,在不少小波尔多红酒客的心目之中,它可是酒皇之中的酒皇!因为Latuor的风格雄浑刚劲、绝不妥协,一些原本喜爱烈酒的酒客,因为健康原因要改喝红酒,Latour便成了他们的*选。

红酒的品牌有哪些?奥比安庄,早在1855年,奥比安庄就已赫赫有名,一级酒庄的排行榜上如果少了它,**性就要受到质疑。奥比安庄园现在为美国人所拥有。庄园也出产的红酒有属于Graves区的特殊泥土及矿石香气,口感浓烈而回味无穷。

红酒的品牌有哪些?玛高庄,酒石酸质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历史也非常悠久。成熟的Chateau Margux口感比较柔顺,有复杂的香味,如果碰到上佳年份,会有紫罗兰的花香。

现在大家知道红酒的品牌有哪些了吗?

标签: 红酒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