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饮料品牌 增速约为29%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软饮料分类标准》中的功能饮料,包括营养素饮料、运动饮料和其它特殊用途饮料三类。功能饮料是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具有解渴、调节肌体功能、增强免疫力等**作用。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功能饮料的市场潜力*大,功能饮料品牌也层出不穷,并呈现平稳增长趋势。

近年来,中国市场上功能饮料品牌,新一轮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2008年功能性饮料整体增速约为29%。我国功能饮料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上市品种不断增加,功能饮料品牌进一步丰富,行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2012年,我国将成为世界饮料**大国,其**能饮料市场潜力*大。

多糖类功能饮料品牌大多指含有膳食纤维的饮料,可以调节肠胃。一般在饭前或饭后喝,能帮助消化,排除体内毒素。便秘的人长期饮用,可慢慢调节肠道,缓解和*疗便秘。

维生素功能饮料品牌能补充身体所需多种营养成分。维生素饮料除了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外,其中的抗氧化成分还能清除体内垃圾,起到***的作用。这类饮料适合所有人。但一般维生素饮料都是含糖量较高的饮料,不建议糖尿病等人士饮用,比如红牛是罐装功能性饮料代表,能启动补充维生素和提神效果,但所含***不适合未成年人饮用,瓶装英菲动力饮料不含***,但是也不建议未成年人饮用。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