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红酒有哪些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都想知道世界**红酒有哪些,那么世界**红酒有哪些呢?下面我将为告诉大家世界**红酒有哪些?:

世界**红酒1、拉菲酒庄。说到法国的波尔多红酒,*如雷贯耳的当属拉斐红酒了,在1855年万国博览会上,拉斐就已经是世界上****的酒庄。成熟的拉斐红酒有浓烈的橡木味道。在18世纪中期,拉斐在凡尔赛被称为“御酒”。红酒**年份:1996年

世界**红酒2、奥比昂酒庄。世界上年份*久的葡萄酒就是奥比昂酒庄生产的。早在1855年,奥比昂就已经非常有名了,如果在一级酒庄的名单上没有奥比昂,那么名单的**性都会受到质疑。红酒**年份:1982年。

世界**红酒3、罗曼尼-康帝酒园。罗曼尼-康帝红酒因为量少而比较名贵。多年来一直占据世界**红酒的美誉。1500多美元一瓶的价格便是*好的证明。无论其生产年份,Romane Conti价格均在1000美元左右。红酒**年份:1997年。

世界**红酒4、柏翠酒庄。在肯尼迪的年代,柏翠酒庄生产的酒是白宫的*爱。它拥有浓郁的深紫色,散发着黑色水果、焦糖、摩卡和香草的复杂香味,口感纯净、集中、饱满。红酒**年份:1998年。

世界**红酒5、里鹏酒庄。里鹏红酒可以说是*声名显赫的波尔多葡萄酒之一。它具有柔和的摩卡、黑樱桃和加仑味,口感丰满,深受红酒收藏家青睐。红酒**年份:1999年。

世界**红酒6、拉图酒庄。拉图酒庄出产的Pauillac葡萄酒是全球三大Pauillac葡萄酒之一。其中Chateau Latour Pauillac 1990在众多美酒中脱颖而出,被评为1993年*佳葡萄酒。红酒**年份:1990年

世界**红酒7、瓦朗德鲁酒庄。瓦朗德鲁酒庄是*重要的车库葡萄酒产地之一。出产的Chateau Valandraud Saint-Emilion 1995酿造过程讲究,产量很少,因此价格不菲。红酒**年份:1995年

世界**红酒8、拉梦多酒庄。拉梦多酒庄多年来一直被视为配角。直到1996年,拉梦多才在葡萄酒界一鸣惊人。人们常将它与里鹏葡萄酒相提并论。红酒**年份:1996年。

世界**红酒9、木桐酒庄。木桶酒庄出产的红酒在1986年曾被《葡萄酒观察家》杂志评选为1986年十大美酒,它具有独特的巧克力、覆盆子和香料味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悠长后味。红酒**年份:1986年。

世界**红酒10、玛哥酒庄。玛哥酒庄有1000年的历史了,在葡萄酒界享有盛誉。出产的红酒具有扑鼻的黑莓和黑醋栗浓香,果香厚重而精致。红酒**年份:1995年。

标签: 顶级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