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洋酒的制作过程

2015-03-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假洋酒制作过程?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假洋酒制作过程。

从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收购来洋酒瓶子,然后进行清洗、晾干,从网上购买来的造假原料洋酒汁直接灌装进洋酒瓶子,用橡皮锤子将木塞砸进酒瓶,再进行封盖、贴标、装箱,就这样,也就两分钟的时间,一瓶“**洋酒”诞生了。

假洋酒制作过程**步:

真酒瓶清洗、晾干

“这些洋酒瓶都是真的,全部都是疑犯到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收购来的……”指着被收缴来的一堆酒瓶子,其中还有不少沾满了灰尘,历下经侦大队副大队长陈勇介绍,这些酒瓶子全部都会被疑犯清洗、晾干。

陈勇告诉记者,在抓获现场一些清洗干净的洋酒瓶子竖在墙根上,疑犯正在对这些洋酒瓶子进行晾干,保持瓶内干净。

假洋酒制作过程第二步:

洋酒汁直接灌装

在现场,类似于花生油桶的塑料桶内装满了制作假洋酒的原料洋酒汁,陈勇介绍,这些原料洋酒汁大概有60桶。

一个特殊的不锈钢大桶是特别定制的,大桶下方有四个阀门。“制作假洋酒的过程简单之极,将洋酒汁从塑料桶内倒出来,倒进这个不锈钢大桶内,然后再拿来这些已经清洗、晾干的洋酒瓶子,直接在下方对上阀门就可以直接进行灌装了……”陈勇一边向记者演示洋酒的灌装过程,一边介绍其中还有“**洋酒”伏特加,因为酒是白色的,原料就是普通的白酒,灌装过程都是一样的。

假洋酒制作过程第三步:

盖上木塞、封盖、贴标

一个橡皮锤、一个吹干机、一个封盖机,则成为“**洋酒”*终成型的工具。

拿起橡皮锤,将橡木塞子放在瓶口,简单几锤就能用橡皮锤把橡木塞子砸进瓶口。陈勇在演示过程中介绍,这些酒瓶盖子都是从广东进来的,全部都是假的,但是仿真程度非常高。

“这台是压盖机,将酒瓶盖子放上之后很简单就能封盖……”陈勇介绍,再把买来的假商标贴在酒瓶上,这样一瓶“**洋酒”就诞生了。

*后一步,就是将成瓶的“**洋酒”进行装箱,对外销售。

标签: 假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