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参考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以及香槟干邑的基本知识。

公元1909年,法国**颁布酒法明文规定,只有在夏朗德省境内--干邑镇周围的36个县市所生产的白兰地方可命名为干邑(Cognac),除此以外的任何地区不能用“Cognac”一词来命名,而只能用其他指定的名称命名,这一规定以法律条文的形式确立了“干邑”白兰地的生产地位。正如英语的一句话:“All Cognac is brandy,but not all brandy is Cognac。”(所有的干邑都是白兰地,但并非所有的白兰地都是干邑)这也就说明了干邑的**性。

1938年,法国原产地名协会和干邑同业管理局根据AOC法(法国原产地名称管制法)和干邑地区内的土质及生产的白兰地的质量和特点,将COGNAC分为六个酒区:  GRANDE CHAMPAGNE 大香槟区  PETITE CHAMPAGNE小香槟区  BORDERIES 布特妮区(边林区)  FIN BOIS 芳波亚区(**林区)  BON BOIS 邦波亚区(良质林区)  BOIS ORDINAIRES 波亚·奥地那瑞斯区(普通林区)

其中大香槟区仅占总面积的3%,小香槟区约占6%,两个地区的葡萄产量特别少。根据法国**规定只有用大、小香槟区的葡萄蒸馏而成的干邑,才可称为“特优香槟干邑”,而且大香槟区葡萄所占的比例必须在50%以上。如果采用干邑地区*精华的大香槟区所生产的干邑白兰地,可冠以“GRANDE CHAMPAGNE COGNAC”字样就是100%大香槟区的产品,这种白兰地均属于干邑中的**。

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参考表:

**马爹利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 388元;

卡慕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700ml价格 280元;

卡慕**特醇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700ml进口价格 1680元;

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马爹利XO700ml价格 1350元;

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轩尼诗 700ml价格 398元;

百龄坛特醇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700ml价格 148元;

进口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288元。

现在大家知道人头马vsop特优香槟干邑价格了吗?

标签: 香槟干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