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若莱红酒 果味浓郁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薄若莱是位于法国勃艮第南部的一个酒村,以葡萄酒闻名世界。这里98%的葡萄品种为佳美。薄若莱区土壤浅薄,多是花岗岩层,特别适合Gamay葡萄的生长。薄若莱红酒由于其特殊的酿造工艺,使其单宁**柔顺,果味浓郁且常有标志性的香蕉及橡皮糖的香气。薄若莱红酒是对传统法国红酒的一种****,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与众不同的感觉。每年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是法国**规定的薄若莱新酒的解禁日,也是法国所有产区**个上市的AOC等级葡萄酒。是法国**能喝到的当年生产的AOC级别的**葡萄酒,也是是****一款当年可以喝到的AOC级产品在博若莱地区生产的葡萄酒,分别属于十二个法定产区,其中博若莱区、博若莱新酒区与博若莱村庄区有不小面积的地区是互相重叠的,但博若莱地区真正*受推崇的葡萄酒,却是产自由其他十个小区性产区共同合称的博若莱酒庄区。

薄若莱红酒之前,并不引人注目,这里的土壤条件一般,出产的加美葡萄也并非昂贵货色,酿出的酒像果汁,口味淡、不耐存放。而法国**严格规范“产区品种制”规定各地区都只能裁种特定品种葡萄,因此薄若莱区只能种加美葡萄。

薄若莱的葡萄酒除了少量的霞多丽之外,99%的薄若莱葡萄园都生长着一个葡萄品种——佳美。所有的薄若莱葡萄酒都是用佳美酿造的。其他几个地方也有佳美,例如法国的卢瓦尔河流域和瑞士,但薄若莱地区才是这种葡萄真正的大本营,并且**的嘉美葡萄酒就产于此地,加利福尼亚的佳美薄若莱和被称作娜帕·佳美的葡萄却不是真正的佳美。

薄若莱红酒用佳美这种葡萄酿成的葡萄酒颜色相当深,带点淡红色。这些薄若莱红酒酒体清淡适中,相对酸性低,含有中度单宁酸,且呈红樱桃的香气和风味。

标签: 薄若莱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