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干邑 国际化品牌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香槟干邑分上述三种级别,但有些干邑酒庄因勾兑时的原酒酒龄已经远远超过*低年限,所以现时市场上衍生出更多级别的酒。如VSOP与XO之间,衍生出Napoléon级(如马爹利**、蓝带等);比XO更**别的Extra 和Hors d’Age等老年干邑,都是在原有的级别上衍生出来的。

我们常见的香槟干邑品牌:轩尼诗Hennessy、马爹利Martell、人头马Remy Martin、拿破仑Courvoisier、卡慕CAMUS等,说不定,不久的未来,大家见得*多的就是伯爵加布里森Bache-Gabrielsen了。

法国干邑区所特产的香槟干邑白兰地 , 香槟干邑白兰地由一种淡白酒经两次蒸馏而成 , 储藏于橡木酒桶中熏陶成熟 。香槟干邑白兰地,可以倒进白兰地酒杯中净饮(不加水),或倒进平底水杯中加冰或水品尝。在吃中国菜时,可将香槟干邑白兰地用于佐餐,饭后饮用,有助于消化。无论何时何地香槟干邑白兰地都是馈赠礼品之贵物。

香槟干邑白兰地起源于法国干邑镇。干邑地区位于法国西南部,那里生产葡萄和葡萄酒。香槟干邑白兰地早在公元12世纪,干邑生产的葡萄酒就已经销往欧洲各国,外国商船也常来夏朗德省滨海口岸购买其葡萄酒。约在16世纪中叶,为便于葡萄酒的出口,减少海运的船舱占用空间及大批出口所需缴纳的税金,同时也为避免因长途运输发生的葡萄酒变质现象,干邑镇的酒商把葡萄酒加以蒸馏浓缩后出口,然后输入国的厂家再按比例兑水稀释出售。这种把葡萄酒加以蒸馏后制成的酒即为早期的法国白兰地。当时,荷兰人称这种酒为“Brandewijn”,意思是“燃烧的葡萄酒”。

香槟干邑白兰地在2014年的出货数量为1.556亿瓶,总价值达到了21.27亿欧元。出货的数量相比同期有所下滑,但是总价值延续了稳定的态势,成功的达成了持续4年创20亿欧元的优良业绩。这是近期我们从法国国家干邑酒行业管理局公布的年度报告了解到的。

据统计,香槟干邑白兰地的出口量占到总产量的98%,销往158个国家。以2014年的出口地区分布而言,北美占38%、远东占30%、欧洲占25%。

中国是仅次于美国和新加坡的第三大香槟干邑白兰地销售市场,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7月31日向中国发货1550万瓶。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大的葡萄酒和白兰地生产商张裕公司已于2013年进军干邑产区,收购了创始于1838年的富郎多酒庄(Roullet-Fransac),去年11月在广东省举行的“张裕先锋**酒庄联盟厂商研讨会暨富郎多新品发布会”上,富郎多酒庄总经理孙洪波表示:“我们的目标经过数年努力,将富郎多打造成为在中国市场与马爹利、轩尼诗和人头马三***并肩齐名的**化品牌!

标签: 香槟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