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劲酒价格参考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劲牌劲酒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劲牌劲酒价格以及劲牌劲酒的基本资料。

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属于**酒,喝后对人体有**作用的酒,是传统药酒的分支,是普通白酒的延伸。

劲牌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按做药的标准生产**酒”。自2001年以来,先后投入*资建成了原酒制造基地、原料直供基地以及**酒生产基地。原酒基地选址在植被茂盛、水质优良的深山之中,洁静的天然环境**了原酒的品质;原料基地以GAP为指导规范,严格执行原料药材的实时采收与运输;**酒生产基地按照**食品安全认证的HACCP硬件要求,全面贯彻实施GMP管理规范,实现产品自动化无菌灌装。通过从源头到成品每一个生产环节的严格管控,**了劲牌产品的专业品质。

劲牌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和谐之路,以年均两位数的增长速度稳健发展。坚持科学营销,诚信经营,积极倡导健康饮酒理念;建立了完善的企业信息化平台,实现网络营销;坚持以人为本,为员工实现个人理性价值提供良好平台;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注重保护赖以生存的自然资源与环境,并积极回报社会。

2002年,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授予劲牌为“诚信纳税企业”;2003年,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定劲牌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3年12月,“劲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2005年10月,劲牌公司被全国文明委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07年9月,劲牌**酒被评为“****产品”。展望未来,到2012年,劲牌将发展为营业额超过40亿元、主营产品“劲酒”成为中国**酒**品牌的国内**健康食品企业。一句:劲酒虽好,但不可贪杯哦!显示出劲牌公司的自信,和对酒业质量的放心。

劲牌劲酒价格参考表:

劲牌劲酒500ml 国产浓香型价格 99元;

劲牌劲酒浓香型价格 85元;

劲牌劲酒125ml价格 198元;

浓香高度劲牌劲酒价格 699元;

国产劲牌劲酒价格 128元;

贵州劲牌劲酒价格 398元。

现在大家知道劲牌劲酒价格了吗?

标签: 劲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