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现在我为大家介绍一下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以及鸡尾酒的基本知识。

鸡尾酒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它是以朗姆酒(RUM),琴酒(GIN)、龙舌兰(Tequila)伏特加(VODKA)威士忌(Whisky)等烈酒或是葡萄酒作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Bitters)、牛奶,咖啡,可可,糖等其他辅助材料,加以搅拌或摇晃而成的一种饮料,*后还可用柠檬片,水果或薄荷叶作为装饰物。

鸡尾酒经过200多年的发展,现代鸡尾酒已**是若干种酒及乙醇饮料的简单混合物。虽然种类繁多,鸡尾酒配方各异,但都是由各调酒师精心设计的佳作,其色、香、味兼职备,盛载考究,装饰华丽、圆润、协调的味觉外,观色、嗅香,更有享受、快慰之感。甚至其*特的载杯造型,简洁妥贴的装饰点缀,无一不充满诗情画意。

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参考表:

低度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

Gin Tonic;

Gin Fizz;

Bloody Mary;

Moscow Mule;

中度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

Caipirinha;

Long Island Ice Tea;

Margarita;

高度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

Aviation;

Dry Martini;

Alaska;

God Father。

现在大家知道适合男人喝的鸡尾酒了吗?

标签: 红酒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