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大酿酒设备厂 技型企业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雅大酿酒设备厂是一家集酿酒技术研发、酿酒设备制造、酿酒发酵剂生产、异蛇豪酒系列产品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雅大酿酒设备厂技型企业,雅大酿酒设备厂连续十年被省、市工商局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雅大酿酒设备厂是一家集酒曲生产、酿酒设备制造,酿酒养猪、种植技术培训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市级**企业,近几年来,雅大酿酒设备厂面向农村、服务群众,把带动百姓致富,雅大酿酒设备厂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雅大酿酒设备厂依托自身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优势,从农民缺技术、缺资金、缺致富项目的实际出发。

雅大酿酒设备厂每年为农民朋友、下岗职工、返乡创业人员实行免费培训新法酿酒、养殖、种植等技术,在培训中采取因人施教,雅大酿酒设备厂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每个学员学懂学会。雅大酿酒设备厂还对一些学员回到家,在实际操作中遇到技术难题时,雅大酿酒设备厂立即派技术员到现场进行面对面技术指导,帮助解决。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