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特级白干酒 入口醇厚丰满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景芝特级白干?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景芝特级白干价格参考表以及景芝白干酒的基本知识。

景芝,因宋景祜裕年间,其地古井三产灵芝而得名,明代大学者顾炎武所著《**郡国利病书》称之为“齐鲁三大古镇”,此地以酿酒闻名于世,素有“齐鲁古井镇”之说。现藏于国家博物馆的蛋壳黑陶高柄酒杯,就是1957年出土于景芝的珍贵文物,足见景芝本地酒文化资源之深厚。

景芝特级白干酒香醇正,入口醇厚丰满,味长,余味爽净。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景芝特级白干配料表:水、高粱、小麦;景芝特级白干储藏方法:干燥、通风、阴凉、适宜温度10-25°C

景芝特级白干价格参考表:

景芝特级白干1915 46度 500ml*6多少*? 167元;

景芝特级白干49度 500ml **芝麻香白酒多少*?168元;


标签: 景芝白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