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糊涂好喝吗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糊涂好喝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糊涂好喝吗以及**糊涂的常识。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糊涂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北部赤水河畔,名扬**的国酒之都——仁怀市茅台镇,是一家被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授予:“中国酒都**民营企业”的白酒生产企业,中国白酒工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占地面积80000多平方米,实力雄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标认证。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高科技的质量检测设备和**的传统酿酒工艺

从酒体上**糊涂好喝吗?**糊涂酒体窖香浓郁;

从口感上**糊涂好喝吗?口感绵甜柔和、回味悠长、留香持久;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卓有远见地*创把单纯的酒产品与中国独有的“糊涂”文化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中国驰名商标“糊涂牌” ——“**糊涂酒”系列产品,更是远销大江南北,在中国酒类行业内影响深远。一直以来,在全国各地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知名白酒信誉品牌”、“中国名优食品”、“法国蒙塔尔纪博览会金奖”和“第二届广东市场名优酒”、"第三届广东国际酒饮博览会金奖"等多项殊荣。

标签: 百年糊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