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密董酒46度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再问国密董酒46度价格?现在我为大家介绍国密董酒46度价格参考表以及国密董酒基本知识。

国密董酒产于贵州遵义市董公寺,酿酒史可追溯到魏晋南北朝时代。据遵义府志记载,清末民初,这里的酿酒业已具有一定规模,酒作坊的处处可见,国密董酒酿造技艺互通互融,后人采众家制曲之长,集酿造工艺之优,创酿出酒质*特的“董公寺窖酒”,后来此酒又几经改进,逐渐形成一套完密的配方和酿造工艺,酒的品质日臻**,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便成为中国名酿。

国密董酒入口醇和浓郁 五谷百草皆有个性,取山之魂,水之情,能读懂人世沧桑,国密董酒内含人生酸甜苦辣的品味。品酒如品人生,处处有知已,曹孟德青梅煮酒论**,李太白斗酒诗百篇,赵匡胤巧用杯中物,***豪饮劝战友,娄山关战役董酒救伤员……于是湘江才子吟:“懂**事不如董酒”。"懂人生才董酒"。

国密董酒46度价格参考表:

46°国密董酒价格?610元;

董酒 46度特级国密董酒500ml价格 199元;

董酒 46度方圆礼盒董酒 纯粮礼盒白酒100ML价格 388元;

董酒 董香型纯粮白酒国密董酒46度500ml价格 658元;

标签: 国密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