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狮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黑狮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黑狮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黑狮啤酒的基本知识。

黑狮啤酒是华润旗下的。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全国性的专业啤酒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其股东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SABMiller。


黑狮(金冠)啤酒配料表:水 麦芽 大米 酒花;黑狮(金冠)啤酒保质期:180

黑狮新动8度的原麦汁浓度,爽口,本产品适合口味清淡者饮用。黑狮金爵啤酒,只选用脱粒3天内东北当年新米,好酒驾到,贵在有料!

小黑狮(金爵)啤酒泡沫细腻,口味清爽,风味纯正*特。黑狮(金冠)啤酒的口感风味都非常清爽宜人。

黑狮啤酒价格参考表:

黑狮(金冠)啤酒价格? 103元;

黑狮(新动)啤酒500Ml*12瓶/箱价格? 95元;

黑狮(金冠)啤酒 500Ml*12瓶/ 箱价格? 84元;


标签: 黑狮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