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院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修道院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修道院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修道院啤酒的基本知识。

修道院啤酒,是现代比利时啤酒中的重要流派,分为真正由修道士亲身参与酿制的Trappist和授权非修道院酒厂制作的Abbey Beer。

修道院啤酒采用上层发酵法,经过2到3次瓶内发酵,修道院啤酒全程手工制作。修道院啤酒特点是味道强烈、度数高并且很苦。

比利时目前存在的Trappist酿酒厂只有5间:Orval、Chimay、Westmalle、 Rochefort与Westvleteren,是*具特色的比利时啤酒宝藏。它们和荷兰的康宁——休文修道院是世界上仅存的六家以酿酒为业的修道院。

修道院啤酒是一种古老工艺酿造的啤酒,*初修道士酿酒是为了协助天主教的宗教与**的扩张,同时*取修道院运作经费,并不考虑商业用途,即使在现在,这些修道士们依然过着当年的生活,每天七小时的祷告,阅读和学习,还有体力劳动。

修道院啤酒特点是酒精浓度比一般啤酒略高,通常达到7%至11%(一般啤酒酒精浓度大概是5%左右),因此酒体厚实,口感丰富,让人有难以置信的回味空间,堪称名符其实的琼浆玉露。

修道院啤酒价格参考表:

比利时修道院罗斯福6号8号10号啤酒组合三款各2瓶330ml×6瓶价格? 128元;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原装进口 福佳白啤酒 330ml*6瓶装价格? 75元;

修道院啤酒 Rochefort 10 比利时进口 罗斯福10号330ml价格?23元;

现在大家明白了修道院啤酒价格多少*一瓶了吗?

标签: 修道院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