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安奴力娇酒 香味浓郁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加力安奴力娇酒(由意大利**加利安奴将军得名)产于19世纪的意大利,加力安奴力娇酒按照古老的神秘配方生产以蒸馏酒作酒基,加入70多种药草、芬香植物和花制酿制而成的金色甜酒,加力安奴力娇酒酒精度30%,加力安奴力娇酒味道醇美、香味浓郁、将其盛放在高身而细长的酒瓶内,在加力安奴力娇酒里,融合了**与浪漫的情怀,加力安奴力娇酒给人们带来了欢乐、温暖,是调酒常用的配料。

加力安奴力娇酒可调制出超过200多种的鸡尾酒和特色饮品。加力安奴力娇酒配以牛奶令人顺畅而满足,加力安奴力娇酒不愧位其中的表表者,加力安奴力娇酒还有配以可乐、苏联红牌伏特加、咖啡等,都使人悠然神往。加力安奴力娇酒颜色:金黄色调与浅绿色调互相交融。

加力安奴力娇酒产品特点:甜味一般,在饮用的过程中,散发出一种天然香料的味道,加力安奴力娇酒香味:不同香草带来不同味道–茴芹籽充满细致的甜味,而香子兰令芳香更圆满,加力安奴力娇酒口感:细致而平衡,随不同鸡尾酒搭配千变万化。

加力安奴力娇酒实际上是一种含酒精的水果酒。加力安奴力娇酒的基酒包括:白兰地、金酒、朗姆酒、威士忌以及其加力安奴力娇酒的蒸馏酒和香料;另外,还有2.5%以上的糖浆。加力安奴力娇酒一般都很甜。

加力安奴力娇酒的原料是灌木咖啡的红肉果实中生长的咖啡豆。当今,加力安奴力娇酒咖啡主要在南美洲种植,但是加力安奴力娇酒原产地是非洲,就是现在的埃塞俄比亚。甘露咖啡利口酒在世界驰名,加力安奴力娇酒是墨西哥城甘露公司的保护和资助下,加力安奴力娇酒按传统的秘密配方有精选的上等咖啡加药草和香草制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