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天目湖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天目湖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天目湖啤酒的基本知识。

江苏省天目湖啤酒集团公司地处苏、浙、皖交界的溧阳埭头镇,位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发达地区,紧邻上海,南京,苏州,无锡等大中城市,交通十分便利。面临消费市场。是一家集啤酒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而且是与高校进行“产、学、研”结合的科研型企业。

天目湖啤酒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口感纯正、柔和爽口。

天目湖啤酒近年推出易拉罐啤酒。天目湖啤酒选用天目湖的湖水,溧阳天目湖经过饮用水源地109项水质指标全分析报告,结果表明,全部符合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Ⅱ类水标准。

天目湖啤酒价格参考表?

天目湖全麦芽听啤6联包 330ml*24罐价格? 72元;

天目湖无醇啤酒*款418ml*12瓶价格?146元;

天目湖啤酒 清爽听啤8度330ml*24罐价格? 59元;

天目湖啤酒一瓶价格? 3元?

标签: 天目湖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