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卫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威海卫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威海卫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威海卫啤酒的基本知识以及威海卫啤酒的特色。

山东威海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啤酒、白酒、葡萄酒、矿泉水等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为5.34亿元,年销售收入4.4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山东威海卫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名品美酒荣誉产品,威海卫易拉罐啤酒属啤酒类系列产品,威海卫易拉罐啤酒名酒其品质优良,威海卫啤酒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甘泉香甜,水之精华,精心酿制而成。

威海卫啤酒价格参考表:

威海卫啤酒490mlX12罐多少*? 58元

威海卫啤酒原料:水、麦芽、大米、啤酒花;威海卫啤酒原麦汁浓度:9度;保质期:12个月。


标签: 威海卫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