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德酒业成立于90年代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骏德酒业是一家专注于从事进口葡萄酒商业流通及运营的企业。成立于90年代,2000年开始专注于进口葡萄酒的经营,并于2001开设中国*家酒类专卖店,至今在酒类行业屹立了近二十年。在骏德酒业涉足葡萄酒领域的十年,中国的葡萄酒市场经历了*大的变化,骏德酒业也取得长足的发展。

骏德酒业秉承“世界名酿荟萃,真诚与众共享”的宗旨,以“**葡萄酒饮用潮流”为目标,以“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引力,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健康、**、纯正、放心葡萄酒”为己任,为中国消费者呈现***的葡萄酒。

骏德酒业销售网络遍布香港、澳门和中国内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设有连锁专卖店,目前品牌专卖店超过一百家。另外,销售渠道还渗透至**酒店、**中餐厅、**西餐厅、时尚会所等直控终端。

标签: 骏德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