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力啤酒代理要求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生力啤酒代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生力啤酒代理和生力啤酒的基本知识。

广州生力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由香港生力啤酒(广东)有限公司和广州啤酒厂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生产制作的啤酒屡获**品质评选会授予多项今金奖,深受啤酒饮家欢迎。本公司于1997年通过ISO9002**品质管理系统,确认生力产品时刻保持*佳水准。

生力啤酒代理范围:全国;

生力啤酒代理投资金额:10万以上;

生力啤酒代理方式:面议;

生力啤酒代理要求: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者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生力啤酒**世界上等原料,结合生力公司多年丰富酿造技术酿制出新鲜的生力啤酒,其色泽金黄,酒质芬芳,酒味甘香醇厚,另消费者更能享受啤酒的乐趣。

标签: 生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