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啤酒代理要求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新疆乌苏啤酒代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新疆乌苏啤酒代理要求以及新疆乌苏啤酒的基本知识。

乌苏啤酒源自美丽的乌苏。乌苏啤酒选精品啤酒花,矿物质水等酿制而成。总厂原坐落于新疆天山北坡**三角的乌苏市。现迁至乌鲁木齐市。乌苏啤酒是新疆民众的生活必需饮料。过年过节相互赠送的佳品。

乌苏啤酒沉淀了乌苏人太多的感情,他们没有理由不对乌苏啤酒怀有深厚的感情。

乌苏啤酒配料表:水,麦芽,大米,酒花;乌苏啤酒原麦芽汁浓度12至20度。

新疆乌苏啤酒代理范围:全国;

新疆乌苏啤酒代理投资金额:10万以上;

新疆乌苏啤酒代理方式:加盟;

新疆乌苏啤酒代理要求: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者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标签: 乌苏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