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啤酒代理要求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金陵啤酒代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金陵啤酒代理要求金陵啤酒的基本知识。

金陵啤酒是由南京英博金陵啤酒公司生产的啤酒品牌,其在南京本地受到广泛的欢迎,并且在周边地区也有固定的用户。

金陵啤酒的品牌始建于1958年,是江苏省**个啤酒品牌。其品牌取南京的古称:“金陵”之名。1993年,原公司与香港华都合资有限公司合资;而1997年,公司又与比利时英特布鲁**啤酒集团合作,成立为南京英博金陵啤酒公司。

金陵啤酒代理范围:全国;

金陵啤酒代理投资金额:20万以上;

金陵啤酒代理方式:面议;

金陵啤酒代理要求: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者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