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冠酒价格参考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月桂冠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月桂冠酒价格参考表以及月桂冠酒的基本知识。

月桂冠是日本清酒是借鉴中国黄酒的酿造法而发展起来的日本国酒。 日本人常说,清酒是上帝的恩赐。1000多年来,清酒一直是日本人*常喝的饮料。在大型的宴会上,结婚典礼中,在酒吧间或寻常百姓的餐桌上,人们都可以看到清酒。清酒已成为日本的国粹。

1.酒杯 饮用清酒时可采用浅平碗或小陶瓷杯,也可选用褐色或青紫色玻璃杯作为杯具。酒杯应清洗干净。

2.饮用温度 清酒一般在常温(16℃左右)下饮用,冬天需温烫后饮用,加温一般至40~50℃,用浅平碗或小陶瓷杯盛饮。

3.饮用时间 清酒可作为佐餐酒,也可作为餐后酒。 清酒的好坏主要是看酒的等级,并不是牌子。名场同样生产便宜的产品。

月桂冠价格参考表:

月桂冠酒价格(清酒/纯粹清酒/1.8L/)? 90元;

月桂冠酒价格(原装进口日本清酒/月桂冠牌清酒/月桂冠日本酒/2L)?198元;

月桂冠酒价格(原装进口日本清酒/月桂冠本酿造清酒/京山水清酒/1.8L)?249元;

标签: 月桂冠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