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的白酒企业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中小型白酒企业?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中小型白酒企业

我国是白酒生产和消费大国。在计划经济的几十年中,国家的产业政策对白酒生产控制相当严格,受此制约,中小型白酒企业未能得到较快发展。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20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的中小型白酒企业得到了迅速发展,与此同时,白酒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其中,中低档白酒品牌之间的竞争尤为突出。

我国的中小型白酒企业不仅有辉煌而悠久的历史,而且其与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朗姆酒和金酒并列为世界上**的六大蒸馏酒,历史悠久的固态法白酒,更是勤劳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创举,同时也是世界*有的民族传统产品。

酒类风格同质化。白酒依据主体香型的不同,可以划分为浓香、酱香、清香、兼香、米香等香型。我国中小型白酒企业除浓香产品占据**主导地位以外,其它香型的产品发展相对缓慢。除传统名优企业的产品实现了突破外,其余厂家的产品具有个性和突出风格特点的较少。

中小型白酒企业结构逐步调整。传统的豫酒在上个世纪末期陷入了低谷,但近几年,在“豫满中国”的号召下,豫酒各企业逐步觉醒,调整到位,正在以**面貌走向全国市场;江苏省针对苏酒市场近几年明显萎缩的境况,提出了“重振苏酒”的口号,意在重拾苏酒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占据着白酒市场的半壁江山的川酒,也遭遇了来自鲁酒和徽酒的强烈冲击。

标签: 白酒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