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 世界上最精制的烈酒品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

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由墨西哥生产,经过多年的成酿和三倍的蒸馏过滤方式制成的一款龙舌兰酒。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酿制之初,精心挑选了我们自有种植的成熟蓝色龙舌兰,只有这样,才可以达到我们对于水份及糖份的严格要求。

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沿用自己的传统工艺,将成份丰富的龙舌兰根放入石炉中蒸馏38个小时之久,只收集使用龙舌兰的精华部分,提取它的琼浆玉液进行100%的天然发酵,继而三次蒸馏。因而才造就了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的浓郁芳香及完好平衡,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的产生将全世界的龙舌兰酒理念带入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200多年以来,卡萨诺宝信守**,它始终如一地象征着尊严、热情和高质量。 品牌自1776年创建至今,我们的龙舌兰酒家族有着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今天,卡萨诺宝金龙舌兰酒是世界上*精制的烈酒品牌之一。

标签: 卡萨诺龙舌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