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冠清酒价格一览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月桂冠清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月桂冠清酒价格参考表以及月桂冠清酒的基本知识。

月桂冠清酒是日本白酒的一种,

月桂冠清酒饮用方法:

1.酒杯:饮用月桂冠清酒时可采用浅平碗或小陶瓷杯,也可选用褐色或青紫色玻璃杯作为杯具。酒杯应清洗干净。

2.饮用温度:月桂冠清酒一般在常温(16℃左右)下饮用,冬天需温烫后饮用,加温一般至40~50℃,用浅平碗或小陶瓷杯盛饮。

3.饮用时间:月桂冠清酒可作为佐餐酒,月桂冠清酒也可作为餐后酒。月桂冠清酒的好坏主要是看酒的等级,并不是牌子。名场同样生产便宜的产品。

月桂冠清酒价格参考表:

(清酒/纯粹清酒/1.8L/) 价格: 90元;

(原装进口日本清酒/月桂冠牌清酒/月桂冠日本酒/2L) 价格:198元;

(原装进口日本清酒/月桂冠本酿造清酒/京山水清酒/1.8L) 价格:249元;


标签: 月桂冠冷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