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露米酒 韩国烧酒第一品牌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真露米酒,韩国烧酒**品牌。真露是韩国*具影响的烧酒,真露米酒具有80年的历史。

真露正宗的身份应该是起源于中国元代的烧酎,一般认为是在公元1300年高丽后期传入朝鲜半岛的。烧酎即烧酒,“酎”的本意是指粮食经过三次蒸馏,如同接露水一样酿成的酒,因此也叫“露酒”。

真露米酒是由纯净水、大麦、红薯等粮食发酵并蒸馏而成的纯粮食酒,酒精度数在19.5-21.5之间。真露米酒*大的特点是清爽纯净,爽口甘甜,在韩国真露酒因销量*大、家喻户晓被称为“国酒”。

真露米酒从1968年**次出口越南后,如今,真露米酒已销往80多个国家。真露米酒也以其优良的信誉及****,为人类的饮酒文化作着不懈的努力,真露米酒受到世界人们的广泛青睐,真露米酒连续三年在酒类杂志《**酒饮料》(DRINK INTERNATIONAL)中被评为世界蒸馏酒界销量*大的酒。

标签: 真露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