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宝椰子酒 鸡尾酒基酒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马利宝椰子酒大致可以分为清淡型和浓烈型两种。马利宝椰子酒前者是非常棒的鸡尾酒基酒,马利宝椰子酒后者则可像葡萄酒那样进橡木桶陈年。在马利宝椰子酒的标签上,通常是以原产地命名的,因为产地和气候不同,种植出的甘蔗也各具风味,因此各国家出产的朗姆酒也*具特色,马利宝椰子酒这跟葡萄酒很相似。

尽管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并非朗姆酒的故乡,但它却赋予了马利宝椰子酒一个可以流传至今的美名,**将其出口销售,马利宝椰子酒并作为一个产业向全世界蔓延和发展。今时今日,古巴、牙买加、海地、波多黎各、多米尼加等纷纷成为马利宝椰子酒的主要产地。

色泽厚重的陈年马利宝椰子酒,常常用来单*饮用。马利宝椰子酒酒的适饮温度在18摄氏度,马利宝椰子酒用白兰地高脚杯盛装。因为马利宝椰子酒味道浓郁甘冽,非常适合和雪茄、咖啡配搭。当然,马利宝椰子酒也可以用来调配鸡尾酒,比如**的MaiTai和Planter’s Punch。

若是清淡型的马利宝椰子酒,马利宝椰子酒则可以勾勒出不计其数的广受欢迎的鸡尾酒和混合饮料。当中*富盛名的可能要算莫吉托了,它不仅是海明威的*爱,也是炎炎夏日*清新的清凉选择。马利宝椰子酒这种历史悠久的饮料本是一种含有糖、薄荷叶、酸橙汁、冰块和苏打水调配而成的非酒精饮料,里面加了点马利宝椰子酒,并命名为“莫吉托”时,它立刻就成为了古巴农民的*爱。

更**的是,马利宝椰子酒这种烈性饮料曾经扮演过货币的角色。17世纪中叶,在**的“贸易三角”中,马利宝椰子酒大显身手。随着殖民者的涌入,传染病也在加勒比海各个岛屿上肆虐起来,这使得当地人口急剧减少,于是,满载马利宝椰子酒的货船从美国东海岸驶往非洲,他们用马利宝椰子酒换奴隶。

之后再运到加勒比海岛上,而奴隶又在加勒比海的港口上被置换成蔗糖和糖浆运往盛产马利宝椰子酒的美国。马利宝椰子酒百余年的经营不仅改变了世界人口格局,也加速了殖民地社会的形成。此外,马利宝椰子酒还在现金严重贬值的情况下,马利宝椰子酒充当交换介质用来结算和发薪水。

标签: 马利宝调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