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洋酒制作过程是什么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狠很多人在问假洋酒制作过程?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假洋酒制作过程

从KTV、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收购来洋酒瓶子,然后进行清洗、晾干,从网上购买来的造假原料洋酒汁直接灌装进洋酒瓶子,用橡皮锤子将木塞砸进酒瓶,再进行封盖、贴标、装箱,就这样,也就两分钟的时间,一瓶“**洋酒”诞生了。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假洋酒制作过程

假洋酒制作过程:**步:真酒瓶清洗、晾干。第二步:洋酒汁直接灌装:一个特殊的不锈钢大桶是特别定制的,大桶下方有四个阀门。“制作假洋酒的过程简单之极,将洋酒汁从塑料桶内倒出来,倒进这个不锈钢大桶内,然后再拿来这些已经清洗、晾干的洋酒瓶子,直接在下方对上阀门就可以直接进行灌装了。

第三步:盖上木塞、封盖、贴标:一个橡皮锤、一个吹干机、一个封盖机,则成为“**洋酒”*终成型的工具。拿起橡皮锤,将橡木塞子放在瓶口,简单几锤就能把橡木塞子砸进瓶口。*后一步,就是将成瓶的“**洋酒”进行装箱,对外销售。

标签: 世界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