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酒率高的纯粮酿酒设备

2015-01-26来源 : 互联网

人类对的酒的需求促使了传统酿造工艺的不断改进。酿造程序繁杂而多样,燃料的消耗量大、出酒率低、酒质差,这样落后的酿造工艺,迫使人们不得不探索新的酿造方法以及设备。所以纯粮酿酒设备**了酒度的**值。纯粮酿酒设备的不断创新改造也是人们所关注的一个问题。

纯粮酿酒设备其技术原理就是将粮食(主要是小麦、玉米、大米、糯米、粳米、高梁、红薯类等),按一定细度要求粉碎,然后按一定比例加水,加曲;并将提供的 “ 增香型高产酒曲 ” 放在缸内或池子内密封发酵 7-12 天,发酵成熟后,就放在纯粮酿酒设备内进行蒸馏 1-2 小时,纯粮酿酒设备就生产出**白酒和高蛋白糖化饲料。

纯粮酿酒设备在整个运作过程中,高蛋白糖化饲料因含 34.86%25 的蛋白质,十八种氨基酸,四种维生素,十二种微量元素等。纯粮酿酒设备能*大程度地满足家畜家禽生长过程的需要。纯粮酿酒设备中发酵 7-12 天,上锅蒸馏一次即可出酒。纯粮酿酒设备在蒸酒的同时又可蒸煮粮食,做熟料与做生料一样简单方便,不论采用生料还是熟料方法酿酒,纯粮酿酒设备都能实现酒质好、产量高、工艺简单、节约成本,***佳效益。

传统酿酒工艺后的酒糟营养较低,属粗饲料,而纯粮酿酒设备后的 “ 酒糟 ” 营养成份含量高,营养结构也更加合理,饲养家畜只需添加简单的粗饲料即可,这是两种工艺的根本区别所在。纯粮酿酒设备有铜离子能提升白酒品质,是*好的酿酒设备材料。纯粮酿酒设备提纯酒尾;采用自动对流冷却技术,不用电,易安装,**节能;能提高出酒率,绝不浑浊,纯粮酿酒设备酿造出的酒酒质芳香怡人,口感舒适。

纯粮酿酒设备设备的优点,纯粮酿酒设备出酒快:纯粮酿酒设备只需半个小时就可以出酒,200斤粮食的发酵液约2小时即可蒸馏完毕 ;纯粮酿酒设备节约燃料:只需80斤煤或柴即可蒸馏出200粮食的发酵液,纯粮酿酒设备节约燃料50%;纯粮酿酒设备出酒率高:纯粮酿酒设备比普通设备提高出酒率10%;纯粮酿酒设备酒质好:蒸馏出来的酒不需勾兑就可达了国家一级白酒标准。

纯粮酿酒设备自动旋转翻滚蒸馏,温度稳定,永不焦锅;纯粮酿酒设备不用鼓风机,自动抽风,*力猛;纯粮酿酒设备自动保香排杂味,自动排糟;纯粮酿酒设备常压蒸馏,无爆漏现象,使用寿命长;纯粮酿酒设备易清洗,易搬动。纯粮酿酒设备采用**铝材和不锈钢材料,符合国家食品机械卫生标准,用高新焊接技术制造,技术性能先进。纯粮酿酒设备省时省力易操作,一个人就能操作一个小酒坊。

纯粮酿酒设备密封性好:锅炉、冷却器之间采用导汽管连接,用水密封,使得纯粮酿酒设备的密封性好,比传统设备要多出10%的酒。纯粮酿酒设备冷却性好:冷凝器采用多管相连,接触冷却水面积增大,冷却速度快,出来的酒是冷的,不易挥发,所以纯粮酿酒设备**了酒度的**值。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