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科技 烧酒酿酒设备

2015-01-23来源 : 互联网

*速科技烧酒酿酒设备,一能大幅度提高酒度,烧酒酿酒设备提纯酒尾;二是它采用自动对流冷却技术。烧酒酿酒设备不用电,安装方便,**节能;三是烧酒酿酒设备能提高出酒率,绝不浑浊,自动驱除雅味,降低甲醇和杂醇含量;四是使酒质芳香怡人,烧酒酿酒设备口感舒适。

烧酒酿酒设备*速酿酒设备之白酒浸蒸法,传统液态法生产的白酒**醇含量高,香味成分的种类和数量少。烧酒酿酒设备**表示可采用液态法发酵醪与香醅混和共酵、浸蒸的方法,提高液态法白酒的质量。烧酒酿酒设备通常在浸蒸的方法有如下两种:

浸蒸法一,烧酒酿酒设备中将香醅与酒基混合,浸渍,然后复蒸取酒。烧酒酿酒设备的香曲的用量较少,为酒基的10—15%,烧酒酿酒设备浸渍的时间稍长为好,一般在4小时以上。

浸蒸法二,烧酒酿酒设备蒸煮好的玉米醪冷却至55—60℃,加曲12%,继续冷却至28℃,加酒母7%,发酵24小时后加入固态法酒醅10%,(均对投料量而言),烧酒酿酒设备该酒醅已发酵4天,入发酵罐后再共酵3天后蒸酒。烧酒酿酒设备工艺所得的酒质量较好。通过试验认为,烧酒酿酒设备中加入酒醅数量越多,酒的质量越好,但烧酒酿酒设备加的酒醅过多时,酸度会过高,而影响出酒率。所以烧酒酿酒设备加入酒醅量与成品酒质量关系可见表1。

烧酒酿酒设备加入发酵30天酒醅的酒质比发酵4天酒酷的酒质好。烧酒酿酒设备中加入发酵4天的二渣酒醅的酒质要差些。因为二渣醅已出过一遍酒。烧酒酿酒设备酒醅中存在众多的微生物,相应酶系也很复杂,代谢产物众多,烧酒酿酒设备蕴藏着香味成分也多,因此通过浸蒸,烧酒酿酒设备补充了液态发酵醪组成分,提高了酒的质量。

铝材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淘汰,而烧酒酿酒设备所用的不锈钢就弥补了这些缺陷,这种材质的酿酒设备,烧酒酿酒设备化学性质特别稳定,不会发生一些化学反应而生成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并且,烧酒酿酒设备比起铝质材料,清洁起来更加容易。

标签: 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